袭人

打开八音盒,发现被尘封已久的回忆。

“当你问他有多爱你”•一

*是全员,监管者全员和求生者全员。
*因为懒,所以打算四个四个更啦~(才不是因为懒(* ̄m ̄))
*私设严重,ooc严重鸭。
*内含宿伞之魂、约瑟夫、杰克。
*幼儿园文笔。不嫌弃的往下看鸭——

▼▼▼▼▼▼

『谢必安』
“夫人问谢某有多爱夫人?”
他用纤细的手指作伤脑筋样地敲敲脑壳。
“这个嘛……”
“吾本是鬼差,来庄园前并不知情爱为何物。”
“在人间游离上百年自以为看淡人间情感。”
“但自从吾来到庄园,都变了啊。”
“在看到夫人时,谢某从未那么强烈地想把一个女子的魂魄就在身边。”
“所以……”
“谢某就算魂飞魄散,也想把夫人留在身边。”

『范无咎』
“你问我有多爱你?”
他慌张地咬咬唇,迎着你期待的目光,缓缓的说。
“那个啊……你也知道我和我七哥关系最好了对吧……”
“其实我本来是想……对任何人都不带感情行事……七哥只能做第一。”
“但是遇见你,你就在我心里迅速上位,和七哥并排了……”
“歪歪!并排!是并排!不是第二!娘子回来啊啊啊!”

『约瑟夫』
“嗯……小姐想知道我有多爱小姐?”
他细长的手指玩弄着耳边的卷发,偏头沉思片刻。
“小姐一定知道在摄影里面色彩是最重要的吧?”
“那么,小姐就是我摄像机里,最美的色彩。”
“不能失去的哦。”
“小姐一旦离去……”
“相中世界就会分崩离析了呢。”

『杰克』
“您问我有多爱你?我的小姐?”
他托着你的右手轻吻了一下。
“您应该知道,我是一个天生的杀人狂。”
“没有信仰,没有希望,也不需要尊严。”
“并且痛恨女人。”
“但是见到您之后啊。”
“我就对女人不抵触了呢。”
“?不后悔啊,一点都不后悔。”
“您是我在混乱中清醒的良药,也是能让我陷入迷乱的毒药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监草F4就写完啦~
排名并无关系,要问小白的为什么那么短的话……
可能这就是爱吧。[笑]
这个星期有点忙可能有点难更文,不过我还是会尽量一天一更的!

评论(152)

热度(2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