袭人

打开八音盒,发现被尘封已久的回忆。

“早安的时间”

*监管者全员!还是第一次写呢!
*依旧是小甜饼鸭。
*依旧大声喊:私设严重!ooc严重!!!
*依旧是幼儿园文笔。写到最后我都恍惚惹。打屎我吧我颓废惹。

『约瑟夫』
“早安小姐。”
你走出房间,看见他站在树下,对你展开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“咔擦。”
一张黑色卡片自相机顶缓缓露出。二指夹住置于眼前,旋转端详半晌掷起又落到莹白指尖旋转不停。
“小姐已被我锁在照片里了呢。”
“那小姐可否愿意和我共度余生?”

『裘克』
“早安小羸弱。”
红发的小丑站在阳光下。
红色的气球在阳光下闪耀着柔和的光芒,他的红瞳闪烁着。
“气球给你。”
“火箭筒也给你。”
“所以……能把你的心给我了吗?”

『杰克』
“日安小姐。”
优雅的英国绅士摘下帽子,微微欠身,朝你行了个优雅的脱帽礼。
“小姐且等一等。”
你一回头,一只修长的手伸了过来,往你的耳旁别了朵带着露珠的红玫瑰。
“小姐比这玫瑰还要美上许多。”

『谢必安』
“夫人早安。”
他笑盈盈地朝你走来。
“谢某想与夫人商量一件事情。”
“很重要。终身大事。”
“谢某已经定好了良辰吉日。愿与夫人定终身。”
“夫人可否愿意做名正言顺的谢夫人?”

『范无咎』
“……那个。早安。”
他看了一眼你穿着睡裙的样子,立刻耳朵红红的别过头去。
“我给你做了早餐。桂花糕。”
“吃完有兴趣……”
“下来陪我吗?”

『哈斯塔』
“早安吾妻。”
他眯了眯眼睛看着睡眼朦胧的你,眼神浮现一丝宠溺。
“吾妻真厉害。”他一把揽住你的腰。
“把吾的真心取走了。”
“既然取走了,那汝就得陪着我。”
“一步也不许离开。”

『里奥』
“早安我的小姑娘。”
粗糙的大手附上你的脑袋,抹去你睡梦中的泪痕。
“我做了鸡汤面。你可要乖乖吃完。”
“吃完了才能好好长身体。”
“你和我的女儿一样,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啊。”

『美智子』
“早安**酱。”
美丽的艺伎用扇子遮住了半边脸,即使这样她盛满笑意的眸子里还是映出了你的身影。
她轻轻牵起你的手,漫步在花园里。
“**酱是我陪伴我最久的人,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。”

『瓦尔莱塔』
“嘶嘶~早安呐小姑娘~”
她猛扑了过来,差点没把你扑到地上。
“对不起小姑娘~见到你太兴奋了没注意力度嘶嘶~”
“小姑娘觉得这个好看吗嘶嘶~”
她突然拿出一件毛衣,在你身上笔画着。
“小姑娘喜欢吗嘶嘶~”
“瓦尔莱塔想给自己的小姑娘做一件最漂亮的嫁衣~嘶嘶~”


『班恩』
[宝贝早安。]
他虽然不能说话,但你从他的唇形里读懂了他的意思。
头上被戴上一个精美的花冠。你穿着白裙子站在森林里,像个花仙子。
美的窒息。
他的喉结滚动着,却说不出一句话。
良久,他用唇语说道。
[真漂亮]
[你是我的心头最后的柔软。]
[我拼尽性命也要守护的存在。]

觉得不错的话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再走鸭~(´▽`)ノ♪

评论(15)

热度(2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