袭人

打开八音盒,发现被尘封已久的回忆。

“当你跟他说自己长胖了”

*内含裘克、约瑟夫、宿伞之魂。
*私设严重,ooc严重。
*幼儿园文笔,我尽力了m(._.)m
*算是小甜饼吧~( ̄▽ ̄~)

『裘克』
“裘克。”
你戳了戳他的后背。
“干嘛。”
他回头看到了你泪汪汪的眼眸。
你咬了咬嘴唇,“我发现长胖了。”
他嘴角微微上扬,突然间嗤笑出声。
“你自从跟了丑爷我一天天就衣来伸手饭来张口,能不胖?”
你生气的鼓起腮帮子 “裘克!”
下一秒你却陷入一个宽大的怀抱里。
“我觉得你胖胖的样子也很可爱。”
你呆呆地看着他。
“但我觉得你这样子还不是最可爱的。”
“啊?啊?那我什么样子才是最可爱的?”
他坏心眼地朝你耳朵吹了口热气。
“当然是在床上的时候啊~”

『约瑟夫』
“约约约约!”你从门外急匆匆地跑来,卷起几张落叶。
他正在擦拭着相机的手停了下来,看着你小脸涨红的样子,柔声说。
“怎么了小姐?”
“我发现我长胖了呜哇啊啊啊啊”
他湛蓝的眸子眯了起来,脸上荡漾着笑,白皙的手把你圈了起来。
“可我觉得小姐都不胖啊。”
你在他怀里撇了撇嘴。
“我才不信呢。”
他紧紧搂住你,点了点你的鼻尖。
“那小姐,与我去床上验证一下?”

『谢必安』
“必安必安!”
“夫人怎么了?”他拥你入怀。
“我发现我长胖了。”你带着哭腔在他怀里说着。
他看着你,眼里满是宠溺。
“胖了就胖了。谢某只要夫人开心就好。”
你埋在他怀里喃喃着。
“可我怕你嫌弃我……”
“不会的。”他与你十指相扣,唇齿相依。
“执子之手,夫复何求。”

『范无咎』
“无咎无咎!”
你伸出手拉拉他的衣角。
“干嘛”他瞥你一眼,眼神又飞快地转向了别处。
“我长胖了”他一回头,撞上了你泪眼婆娑的眸子。
“不不不,没有,我觉得你没胖真的啊啊啊!”他一瞬间慌了神,手忙脚乱的抽纸巾给你擦眼泪,又拿出他舍不得吃的糖葫芦来哄你。
“真的吗?”你哭的抽抽噎噎。
“真的。”。他好看的金色眸子定定的看着你。“且……就算你变胖了。”
他突然把你搂紧怀里。
“我也爱你。”

终于写完了鸭……
总感觉辣眼睛。
颓废。
不嫌弃的话可否给个小红心和小蓝手鸭~

评论(22)

热度(3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